天使的曙光

《不变的诺言》

《曾经的许诺》

                    孤云

数月有余不曾与光碰面

数月有余不曾听外界的噪音

数月有余不曾抬头看满天的繁星,

我们曾经讨论过我们以后的生活。

我们曾经一起分享彼此的快乐,

我们曾经一起分享彼此的悲伤。

我从为你许诺的,

给你分享我的快乐。

我曾为你许诺,

把我的全部的爱都给你。

我曾为你许诺的,

我要带给你快乐与欢乐。

我曾为你许诺的,

永远都陪着你守护你。

我曾为你许诺的,

带你去看黄昏的日落。

我曾为你许诺的,

带你去海边看日落。

我曾为你许诺的,

带你去泰山看日出。

我曾为你许诺的,

带你去大草原骑着马儿飞奔。

我曾为你许诺的,

带你去法国普罗旺斯小镇。

我曾为你许诺的,

陪着你去法国去追寻你的偶像。

可是这一切全都消失不见,

是你给了我快乐我希望,

是你给了我活下去的理由。

你悄无声息的消失消失不见了,

我无数次在梦中惊醒,

我无数次在梦中哭泣。

那一天我留下了伤痛的眼泪。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