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曙光

五月十五日残月

五月十五日残月

今夜我走着这冰冷的月光之下,一幕幕思恋涌出来面前。

看那五彩的霓虹灯印在平静的湖面,好似朝阳印的满江红。

我今夜我醉酒在这陌生的街口,在这充满黑暗夜里,娇洁的月光里,看着那来来往往的汽车,看着那来来往往人们,谁会认识我是谁,谁又会在乎我是谁,谁又会在乎谁是谁呢?无人问津的我又该去何方。

我的思念又在何方,我守护的又在何方。

我独自走在这无人问津的街上,随手捡起一片白杨树叶,瞬间化作一面看破生死的明镜。

我为一名医者,治得了别人,确治不了自己。

我又站悦海湖最高的桥头,看着湖里的自己是多么的狼狈,又抬头看那和玉一样的月光,是那么的冰冷,又低头看湖里的倒影。月入谭底水无痕,又回想自己。又拿起了手中的明镜,我看见了世界,看见破了尘世,确看不见她看不见自己,我举杯邀明月,随风飘荡,我今夜我便从这悦海湖纵身一跃,使我回归于这大自然,随风而去,就让我在天国守护你,陪伴你吧

今夜我走着这冰冷的月光之下,一幕幕思恋涌出来面前。

看那五彩的霓虹灯印在平静的湖面,好似朝阳印的满江红。

我今夜我醉酒在这陌生的街口,在这充满黑暗夜里,娇洁的月光里,看着那来来往往的汽车,看着那来来往往人们,谁会认识我是谁,谁又会在乎我是谁,谁又会在乎谁是谁呢?无人问津的我又该去何方。

我的思念又在何方,我守护的又在何方。

我独自走在这无人问津的街上,随手捡起一片白杨树叶,瞬间化作一面看破生死的明镜。

我为一名医者,治得了别人,确治不了自己。

我又站悦海湖最高的桥头,看着湖里的自己是多么的狼狈,又抬头看那和玉一样的月光,是那么的冰冷,又低头看湖里的倒影。月入谭底水无痕,又回想自己。又拿起了手中的明镜,我看见了世界,看见破了尘世,确看不见她看不见自己,我举杯邀明月,随风飘荡,我今夜我便从这悦海湖纵身一跃,使我回归于这大自然,随风而去,就让我在天国守护你,陪伴你吧

评论

热度(1)